2014年5月11日

沙巴五天四夜神山+海岛之旅

一年前就买了机票, 共11人说好一起去沙巴jalan jalan。后来因为与大马选举撞期, 部分朋友废掉机票。剩下决心爬神山的5人, 只好买新机票更换行程, 如愿飞到沙巴去。

Photo taken by pierre 神山晨之光
以下是五人五天沙巴上山下海行程:
第一天: 抵达机场与导游兼司机会面, 吃午餐。开车约2 小时到Kinabalu park登记。自由活动晚餐后休息酝酿情绪准备第2天的登山挑战。

第二天: 早餐后约8点半开始从Timpohon gate走上Raban Rata (6km-3,273m)

第三天: 凌晨2点吃宵夜后,从Raban Rata Rest House 走上山峰Low's Peak(4,095m)。然后下山到民宿吃早餐, 接着继续往下走去Kinabalu park吃午餐拿证书。到市区休息。

第四天: 早餐后, 到码头坐船出海。去海岛伏潜吃烧烤大餐(Sapi island + Manukan island)

第五天: 市区自由活动, 下午飞回西马^^

来看图说游记^^
 人物介绍: 5人上山就我和banana(图像左一和左二)最没有锻炼体格就傻傻冲上山。一开始就不断问自己为什么要爬天梯:( 最强的是右图一号女飞侠健步如飞fit!那左右下图两壮男, 勇往直上一早就到山峰摆post~

到达kinabalu park登记门口就开始合照, 起点当然要合照因为路上就很难同行;一直到山峰上再来张大合照!!!




第一天抵达休息的地方, 环境优美,宁静,空气清新, 有点冷须多穿保暖。当天的晚餐很丰盛, 六菜一汤份量多到有点吓人!!
我忘不了这个路口, 因为五人各自脚步攀登; 我一人自言自语好久都没碰见其他人。就在这里与好友香蕉小姐相遇!!当下超兴奋^^

重逢后, 我们倆好不容易才到达第二天的住宿地点Laban Rata。其他三位战友已在被子里小睡Zzz

请让路给他们, 非常佩服也谢谢他们!因为他们, 我们登山者才得以如此轻松地享用热乎乎的食物。在那里请各位切记别浪费食物和任何资源。

过去马币一元就是此景!!!虽然精神快崩溃, 体力不支;但是眼前这一切不可能任务换来的心情, 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。

站在那里定格许久, 将所有美景印入眼帘。记在脑里和心底去!!Save in memory!!

喜欢这背影, 谢谢皮尔

收拾心情下去吃早餐。3位战友的背影左红到右黑。

天亮后下山才发现, 凌晨摸黑的那段路原来是要飞檐走壁!

文接下篇....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