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9日

白色约会*单板滑雪*

地点: 铁力山峰Titlis
最高海拔3238米,属于瑞士阿尔脾斯山脉部分的山峰, 从法国东部Montbeliard出发一共车程3小时半左右到Engelberg村落。那里位于Obwalden中部,当地语言使用是德文。排长龙买入门票(62瑞士法郎约50欧币)。出发前一天, 我的滑板和鞋子是在皮尔家附近的专卖店租用一日14欧币;在山脚也有专店出租, 但收费一般较高
皮尔的好友, 最爱的冬天活动是单板滑雪snowboarding.在山脚停车场换上鞋子和防水衣裤。你看他们多色彩呀, 当我真的爱上并懂技术才给自己买一套。我很幸运一身衣裤都是皮尔家里的备装; 不用特意去买^^ 戴上冷帽的我好像光头妹。
当天是周末刚过圣诞, 阳光灿烂观光游客爆满; 花不少时间排队上山。先乘坐普通吊车, 每辆6人到达第二个落客点。再转乘大型吊车到第三个落客点。最后转乘"世界首创旋转登山览车, 可载80乘客。特点是360度旋转一圈, 美景全印入眼帘。
开始武装, 全身有点重。。。好像穿太多的粽子:) 但是很保暖。当天气候1度算不冷, 但风大所以感觉像零下15度。不少区域关闭以防意外。
好不容易站起来, 第一次就是敢敢去试尽情享受跌倒这回事。全部试过的人都是从跌倒开始学会滑雪。当然皮尔有讲解一些简单动作和安全问题。
午餐时间。山上有户外观景和多层室内休息室。室内有纪念品商店, 咖啡厅, 雪糕店, 餐店, 小型购物中心等等。四周都是落地玻璃好让大家边吃边赏美景。我们自备午餐^^
吃饱后去拍照留念, 再次练习"跌倒"
以下照片就是我个人的花式@@。。。太多了唯有选几张比较好样的哈哈



当天旅行团多而滑雪的人不多, 所以可以任由我用屁屁滑行@@哈哈哈哈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