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

适应期

11月秋天过了,12月圣诞礼物收到了,1月元旦倒数派对也落幕了。曲终人散后, 在旁看见许多人不捨和不愿的表情恢复工作日。

无期长假中的我, 心里却悄悄地想往跟大家一样回去开工; 一起期待下个假日。可是这种感觉从没向谁提起, 尤其那些忙碌又在埋怨工作的人。

并非工作狂, 只是没有工作的日子里, 有时难免觉得不自在。总觉的在工作时比较自力和自信, 偶而找不到平衡。多无聊的凡人, 自寻烦恼着。

时间不为谁停留, 但却给你充份时间静止心里的不安份。列下清单, 将曾经很想做, 没空做, 没敢做的各大小事写下; 还真不少事等着我@@!

其实忙碌的过去并非建立自立和信心的来源。我更需要的是懂得好好过生活!!!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羡慕我们,我们羡慕你。人实在太矛盾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矛盾了, 因为我已弄清楚脑袋。。。我的羡慕只是迷失了, 那是错觉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