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6日

萝卜蛋糕

在老家都善于煎,炸,蒸,煮。绝少烘烤,想吃蛋糕就去买。来到这里却蛮常用烤箱,做晚餐和甜点。如今,上网就能搜到各式食谱。今天心血来潮选了个不复杂的萝卜蛋糕来做^^
手刨了两根大萝卜,随意混上几种坚果类搅匀。(要是跟食谱是三分之四杯的核桃)

一杯糖,三分之四杯的食油和两颗蛋。混合均匀后倒入萝卜坚果内。

接着准备一杯全麦面粉(我用家里所剩的半麦面粉)要是跟食谱的话就是加入各一茶匙的baking soda,baking powder...哈哈家里只有baking powder, 就加了两匙😂还自加了点点盐调味

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倒入烤盘,放入烤炉用180℃烤三十分钟。今晚看电影喝咖啡时就有小甜点咯😋

2016年3月15日

当我们在一起,科尔马Colmar

结婚后的第一个安乐窝,就是在这美丽的小镇。再过两周就要搬家啦,多少舍不得这温暖小居。

更多文字与照片请点击—>在科尔马的日子

目前住着的小宅在顶楼,屋顶下就是我们的房子; 有着三个天窗白天光线充足,晚上可以观星看夜景。

走路约三十分钟就到市镇,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如此迷人。黄昏时分,刚从友人家聚餐回家路途。停下脚步舒服的欣赏美景。

绝对不能错过的梦幻魔术圣诞市集

秋天的公园

没去过威尼斯,唯有到市中心看看当地迷你版的小威尼斯

每年春夏时期各个大城小市都举办各式音乐节。科尔马也不列外,被一组来自瑞士的雷鬼歌团吸引。舞台是个啤酒货柜车。

天气好时,会陪伴皮尔去葡萄园里摄影。他拍黄昏,我也来乱拍。
在这里的所有美好回忆,都已上载并存入脑海里。继续乐观迎接下一站。